林易

佛系写手。
写在我,喜不喜欢在你。
暴躁老哥,看透人生。
更新随缘。
拒绝撕逼。

关于孩子【一些絮絮叨叨,不喜勿入】

这是我家的三个孩子。

第三个没有完善,他还需要等待。


姓名:林易

性别:男

身高:173

体重:55kg

年龄:19

职业:无

外貌:标准亚洲人,皮肤带些病态苍白,眸子和头发都是纯黑色的,面容清秀,一般穿白色t恤,水蓝牛仔裤和运动鞋或者帆布鞋,右上臂一个红色01编号,一般会用短袖遮住,带头戴或入耳式耳机。

喜好:喜欢玩手机玩电脑,各种大型游戏以及听音乐,睡觉,喜欢发呆,喜欢甜食和牛奶。

性格:懦弱,有些胆小,极其听话,非常依赖人,害怕独处,因为以前的一些经历甚至不敢独自出门,经常腼腆微笑,给人很干净的感觉,身体敏感度max,极其畏惧疼痛。


姓名:三仏

性别:男

身高:187

年龄:32

职业:大学老师

外貌:中俄混血,深亚麻色软发,皮肤遗传了俄罗斯人的白色,眼角微微上挑,冰蓝眼眸,高挺鼻梁下薄唇经常带着一抹浅浅弧度,有腹肌却并不是很明显,公狗腰,尾椎骨处有纹身Lin,平时喜欢穿浅咖色风衣,里面奶白色毛衣,下身白色西裤,黑色或棕色皮鞋。在家喜欢穿睡衣或睡袍,喜欢棉质衣物。

性格:不温不火,待人和善,算是有爱心,不触及底线一切好说,真要是惹急了打起架来发狠,不见血不罢休,无不良嗜好,居家型。

喜好:伏特加,咖啡,甜食,牛奶,适量的运动


他们是已经成长起来的儿子,但是林易是我的大儿子,他的背景也变了很多,但是其他的一直没变。

林易,跟了我6年。


刚开始只是想偷懒,这个名字其实是01的音译,就是林易,没什么的,就希望他简简单单的就好。

他是个很可怜的孤儿…刚开始设定他是一个战争期间的失败品。

一个复制人,被疯狂的科学家制造出来,出来的时候他们都以为他死了,可是他却顽强的活下来了,而且还逃了出来,但是被通缉了。

这样不太好,背景就改成孤儿吧,19岁却没有之前的任何记忆。

怎么解释呢,不解释了吧,和平年代蛮好。

他在街道流浪,他没有固定的住处,外面的世界太可怕了,小混混们会隔三差五的来打他,骂他,林易只会缩成一团抱着头小声抽噎,等他们打完了就爬到小角落忍着疼痛,饥饿,冬天的寒冷,久而久之甚至开始害怕别人的靠近,不敢接受他人的救济和帮助,他不认识任何人,在黑夜里煎熬着期盼黎明,害怕哪一天睡过去醒不来,神经衰弱,营养不良,身上尽是青紫,就这样日复一日,也许哪家好心人会将剩饭放在门口,也只敢在深夜里轻手轻脚的过去拿走小口吃掉,因为他不知道下一次进食是在什么时候,只能称作“进食。”


但是,在某一天,他看到了他。

那天三仏【对,二儿子】刚好路过小巷,林易像往常一样被那群混混当做发泄对象,殴打着,已经进入半昏迷状态。

三仏停住了脚步,皱了皱眉将那些小混混赶走,把林易带回家。

最开始的害怕和抵触慢慢变成了依赖,刚开始甚至连洗澡都要哭求着不要触碰到最后天天的期盼,唯一的希望。

外面太可怕了,所以林易不敢出门一步。

三仏依然每天照顾他,林易也在慢慢恢复。

…一个只会哭,什么都不会的废物,后来虽然能做家务了,但还是…

我蛮对不起我大儿子的。

在写这些的时候我的文字是如此苍白,我对大儿子的设定虽然是这样但是我并不想改。

我在想林易的时候经常会哭,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哭。

心情也很好,但是就是会哭。

很矛盾。

…但是依然爱着他啊。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