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易

佛系写手。
写在我,喜不喜欢在你。
暴躁老哥,看透人生。
更新随缘。
拒绝撕逼。

【欺诈组】糖【dao】

瑟维去世了。

陪自己…也已经很多年了。

克利切不愿去回忆,也不愿去想,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年轻时对局过后回到家里第一声叫出的“老神棍我回来啦!”还有他主动过来的一个拥抱。

冬天的寒冷因为他逐渐驱散,夏天的炎热在两人的嬉闹中过去,一时的吵架也无法让两人分开,冷战过后是更加牢固的缠绵。

克利切看着人们打开墓穴,将瑟维缓缓放进去,今天的他一身西装,头发一丝不苟,陪了他一辈子的魔术棒静静地放在他身边如同睡着一般。孩子们唱起圣诗为瑟维的灵魂领路,棺材缓缓合上,克利切多么想走过去再摸一摸他的脸。

克利切希望这个时候瑟维突然的站起来然后一如既往嬉皮笑脸的和克利切说,你又被我骗了。

克利切没有流泪,他微微颤抖着看着这一幕。

新的坟墓,埋葬了瑟维,也埋葬了克利切曾经的一切。

人们纷纷过来鲜花,在克利切身旁说着安慰的语句,克利切漠然的看着,脸上的笑不是真正的笑,他谢过那些人,等他们走后克利切走近瑟维的坟墓,坐下想说些什么,最后却一句也没说。


如果真有说的。

…只有谢谢。

“老神棍…你今天也和平时一样…”

“真是…死了还那么要面子啊。”

空旷的墓地里,一句话悠悠传出,渐渐消散。


-END-


评论(7)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