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易

佛系写手。
写在我,喜不喜欢在你。
暴躁老哥,看透人生。
更新随缘。
拒绝撕逼。

肉体关系。糖【dao】

克利切再一次的被打伤了。
蜷缩在一个墙角,将头埋在两膝之间,温热的血液顺着额头慢慢滑下,流进眼里。
满世界的猩红。
失血过多的困倦包围自己,同时还有寒意侵入骨髓。

睡过去吧,睡过去吧,睡过去就不用担心生计了,也不会被社会抛弃了。

不,不。我还有白沙街的孤儿们,我还有瑟维,我还要给那些孩子晚安吻。

克利切昏昏沉沉的想着,他突然听到有脚步声,抬头看到了瑟维一脸关切而焦急的向他走来,然后他感觉自己被横抱起,再然后被送进了医院,躺在格外柔软的床上,瑟维在他的旁边握着他的手心疼而焦虑的看着他。

多亏我没有,放弃,多亏我有瑟维。

克利切很幸福。

第二天,人们在小巷里看到一具尸体,警方确认身份是白沙街孤儿院院长——皮尔森·克利切。

而瑟维已经忘掉了他曾经的这个床伴。

-END-

评论(69)

热度(2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