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易

佛系写手。
写在我,喜不喜欢在你。
暴躁老哥,看透人生。
更新随缘。
拒绝撕逼。

这是置顶。

这里林易,死人渣一个。
常年负能,d5杂食,主关于克利切的一切,all社最好。也混LOL ,ow, ut, mc,overlord,工作细胞,喜欢孩子,一般蹲冷坑。
叔控,暴躁老哥。
你对我好我就往死了爱你,提意见能接受,要是上来直接骂那我会不顾一切怼回去。
希望看见很多评论。
极度害怕被冷落,突然抑郁也是会有。
就这逼样,脾气超大。
文笔不好,平铺直叙没有什么波澜起伏,可以当睡前催眠读物。
脑子里全是黄色废料。
欢迎k关,欢迎点梗。
欢迎孩子来窜门。
就这样。
谢谢你喜欢我。

评论(21)

热度(222)